跳到主要內容

愛心商店

推動國民中小學周邊安心走廊之愛心服務站 建構實施計畫

壹、緣由

學童及婦女之安全是政府、學校、警察、家長、社區,亦是社會大眾共同 的責任,因此結合民力資源、社會治安婦幼保護網絡,共同建構婦女、兒童安 全維護網、以及校園及社區周邊安全維護,藉由建置國民中小學周邊安心走廊 之愛心服務站為出發點,串聯鄰近愛心服務站連結成線,架構出校園及社區之 安全生活網。

貳、願景、理念及目標

一、我們的願景-建構婦幼安全生活網 建構安全網絡,淨化生活環境,預防婦幼被害,救助緊急危害。 二、我們的理念-提供無所不在的保護 當婦女及兒童出門在外,遇有特殊需協助事件,能走進暫時庇護,得到 一份關懷服務。 三、我們的目標-喚起全民參與的熱忱 一個通報(通知警察、學校、家長),一個服務(增加照明、監錄設備、 提供求助資訊及協助報案等),一杯茶水(溫暖你的心、溫暖你的手)。

 

 

交安

消息公佈欄

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
跳至網頁頂部